ᵀᴴᴱ ᴾᴴᴼᵀᴼ ˢᵀᴼᴿᵞ ➳

初次見面 您好!

跟著我二十幾年深埋在我的下巴裡 今天終於見面了

沒想到你比我想像中的強壯又高大 鐵定是個練舞奇才 很可惜埋沒了你的天賦 接下來就好好在我的抽屜裡繼續冬眠吧.....

沒有錯!這顆大牙深深埋在我的下顎裡頭與我的下巴骨合而為一,其實在好幾年以前去牙醫診所照X光時就知道有這顆調皮的牙齒了,我也不懂為什麼他不好好的長到他正確的位置 就這樣迷了路

我左下排還有一顆乳牙沒有掉,很多醫生都說下巴這顆牙齒原本應該是要長在我這顆乳牙這個位置,以更精密的核磁共振儀器看又更清楚了(深深感受到科技的偉大啊~>///<)

  

看到了嗎?看到了嗎?

老娘第一次看到圖片的時候覺得真是太酷了!

很多人問我一顆大牙埋在下巴會不會痛?

其實真的   一  點  感  覺  都  沒  有

不會痛 也不會不舒服,對生活上沒有任何的影響,唯一擔心的就是上面這顆乳牙還能使用多久,因為畢竟它是乳牙 牙根較短,使用的時間也是最長,如果哪天真的掉落了,再來考慮做牙橋或是植牙吧!

因為今年偽貴婦偶極度想要矯正牙齒,讓臉型更完美(應該可以省下不少肉毒桿菌的費用吧...🙈),早在國小三年級時有矯正過上排牙齒,現在非常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連下排一起矯正,讓門面更完美!

初診時還被醫生笑說你現在是A, 只是想要變成A⁺,沒辦法!女人嘛!如今只好自己掏腰包來達成願望了

當初跟美麗潔診所的李院長還要翁醫師討論了很久,如果要進行矯正,我的乳牙與這顆埋伏齒(也有人稱它為多生齒)是要克服的問題,因為要解決我「深咬」的問題(上下咬起來時 上排牙齒會蓋住下排牙齒)礙於矯正的路線,埋伏齒必須要處理掉,如果乳牙拔除將埋伏齒拉上來是一個方法,同時就解決了兩個難題,但看完核磁照片之後發現乳牙與埋伏齒距離太遠了,只能將埋伏齒拔除,乳牙待觀望..

於是,我接受了牙醫師建議的手術,手術過程為局部麻醉,預計抓3個小時,對於從來沒有動過手術的我是有點緊張,但想想老娘孩子都生了有什麼好怕的👶🏻(噗噗..)

  

  

我知道有點嚇人..手術完我看到照片也是下了一跳,醫生說我這個案例非常少見,這組照片可以上醫學雜誌了,也徵求我的同意讓我這個case作為貴診所的案例之一。

我不得不稱讚李院長以及她的團隊,因為手術過程為局部麻醉的清醒手術,病人的情緒是非常重要的,整個手術過程翁醫生都會跟我回報目前的進度,很順利、一切都在我掌握中...等等的溝通上,讓我非常安心,結果手術大約在一個小時左右就結束了,真的是非常順利~🎉

照片上可以看到牙齒拔掉後有一顆很深很大的洞🕳️需要人工骨粉補進去再縫合,以免下巴凹一個洞,那天我總共使用了兩種線材縫了25針😭

術後如何保養牙醫師助理也都交代的很詳細,給了我一週的抗生素,消炎藥、止痛藥、新的牙刷、3M漱口水、冰袋,說下巴一定會腫起來 瘀青,前一兩天要冰敷 之後再熱敷,第二天診所還有打電話來關心,真的覺得自己找對診所了,原本是打算在另一間親戚開的診所矯正可以打8折,但後來諮詢他們的矯正醫師後感覺不是很投緣,而且這不是買買衣服、買買菜這種小事,矯正之路漫長 可能都需要個2~3年的時間,還要不斷的溝通,如果發現感覺不大對真的不要為了省這一兩萬塊冒險

接下來當然就是好好休息,診所幫我安排了手術三天後回去看傷口,看有沒有發炎,順便清潔牙齒上殘留的食物(嗚...這幾天都不能大口吃肉只能像老人一樣吃稀飯😂),一週後回去拆線,再休息個幾天就可以安排矯正的進度了!Ya ^ - ^

  

#小小手術大成功

#謝謝美女醫師們

#10月是下巴腫成米辜月😷

美麗潔美學牙醫http://www.amazing27382208.com/mobile/

arrow
arrow

    偽貴婦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